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巾帼谱新篇,祖国更美好——我校举行“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3/08

巾帼谱新篇,祖国更美好。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我校举办系列庆祝活动,慰问关心女教职工,展示女教职工魅力风采。

展魅力风采 秀青春之姿

3月7日下午,我校女教职工欢聚图书馆广场,展示有着“千年长寿操”美誉的八段锦、健步行于开满花的沿江路,在运动健身中释放压力、彰显魅力。

在活动致辞中,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充分肯定了广大女同胞们在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作出的巨大贡献,展示出了新时代女性的靓丽风采。希望女同胞们继续发挥聪明才智和青春活力,凝心聚力、比学赶超,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不断跃上新高度。


健身气功 动静皆宜

在体育学院老师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们跳起了活力四射的兔子舞为接下来的运动热身。

健身气功八段锦,悠扬音乐人心静。俯身弯腰筋骨松,舒缓身心精神佳。跟随音乐中的口令,老师们展示有着“千年长寿操”美誉的八段锦左脚开步与肩宽,心神宁静意守丹田双手上托缓缓下落,撘腕、开弓、并步,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一颦一笑,一呼一吸,举手投足,动静相宜左倾右旋手叉腰,轻盈灵活、身姿曼妙。

迈步健身 激发动力

八段锦练定精气神,挥手健步走出风采。暖阳下,迎春风她们迈着矫健步伐,步于沿江道路,隐于丛中花快乐健步,随心畅谈,她们是沿江道路上最美的“三月花”!



不负春天好时光 携手奋进新征程

根据学校安排,系列庆祝活动还包括春游、采风、联谊等。娇艳欲滴的樱花、璀璨亮丽的黄花铃木、天然健康的新鲜蔬果……她们陶醉于春光花海之中,在大好春色中放飞心情。

砥砺奋进新征程,巾帼建功新时代。参加此次系列活动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美好春色中身心得到了放松,接下来将以更好的姿态投入新学期工作生活中,积极助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高质量发展。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之琳 刘美美 钟楚莉 谢紫婷 林宇赫 摄影:谢俊清 陈思艾 邓梓滢等)



上一条:奋力在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中建功立业——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讲授2023年春季学期“思政第一课”
下一条:五邑大学一行来我校调研继续教育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