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生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2/23

2月23日,广州大学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生座谈会于我校图书馆副楼108会议室举行。我校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黔南民族师范学院、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安顺学院交换生参加本次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学生处副处长廖勇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2023年春季学期交换生在我校更好地全面发展展开。学生处处长黄志凯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发展情况,倡导参加交换的学生可以积极了解我校,热爱我校,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我校的活动;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仲英鼓励学生们在交换阶段思考如何把贵州与广州文化更好结合的问题,希望同学们珍惜这次学习机会,各校学生互相学习、互相借鉴。教务处副处长蔡琼生鼓励参加本次交换活动的学生充分利用丰富学习资源,在交换学习的时间里积极学习,充实自己,多跟老师进行项目学习,开阔眼界,为未来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5D176

座谈会中,黔南民族师范学院吴晓波同学、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刘彩同学、安顺学院吴宏辰先后作为代表发言,均表示会好好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交流机会,在广州大学交换学习期间,秉持广州大学博学笃行、与时俱进的校训精神,努力学习,不断进步。随后,学生处、教务处负责老师就交换生提出的相关生活、选课等问题进行答疑。

(供稿:学生处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之琳 王苗苗)



上一条:广州对口帮扶梅州市蕉岭县广福镇组团单位联席会议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管理中心主任邱邑洪一行来我校调研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