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热情饱满精神抖擞!我校师生元气满满开启新学期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2/20

新学期伊始,全校师生以饱满热情、高昂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

2月20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深入到教学区、课堂中,旁听教师授课,了解课堂教学情况,检查教学设施运作等。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和积极配合下,新学期开学我校各项工作有序顺利推进。开学第一天师生热情饱满、精神抖擞;教学工作各环节准备充分、交互及时、有序开展;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桌椅摆放整齐,各项服务保障全面扎实有力。教学楼下诵读角、自主学习空间等处处是同学们捧读书卷、求知拼搏的身影。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重返课堂的师生们纷纷表示,经过假期的放松调节,已为新学期充上满满的电量,同时也设置了更多新的小目标和愿望并为之努力。接下来将保持高昂的学习热情、细心严谨的工作态度、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全身心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踔厉奋发、勇敢追梦,在新的一年里一路“狂飙”。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之琳)





上一条:推动信息学科高质量发展 我校召开信息学科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