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展开新征程,前“兔”再辉煌——2023年春季学期我校学子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2/19

新年新气象,满怀新期待。2月17日至19日,我校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以饱满的精气神和高昂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学生返校期间,副校长吴开俊等到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副校长吴开俊到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指导(大学城校区)

放开不“放纵”,有序落实返校每一环节

为确保师生安全、平稳、有序返校,我校设立了多条返校通道,同学们经过测量体温、身份核验等流程报到。无论是烈日炎炎的白天还是冷风吹拂的晚上,工作人员都坚守在岗位,有条不紊地按照返校流程履行职责。返校学子严格按照返校安排到达返校报到点,根据现场工作人员及标语、指示牌的指引,积极配合做好测量体温、查验返校码、宿舍登记等要求。

学生分批有序回到校园(大学城校区)

入校进行体温检测(大学城校区)

宿管老师粘贴返校码(大学城校区)

学生在指定地点进行入校报到(黄埔校区)

入校进行扫取校园码(黄埔校区)


保安帮助同学们搬运行李(桂花岗校区)

粘贴“已报到”贴纸(桂花岗校区)


浓浓广大情,传递给学子“家”的温暖

为迎接学子返校,学校各部门密切配合,做好充足准备,提前筹备工作、周密部署,服务学生返校。布置迎接海报墙,张贴暖心标语,提前打开门窗通风……一幕幕暖心举动带给学子“家”的温暖。

为确保师生在校饮食安全与健康,食堂在开学前对工作人员开展培训,多次巡查后厨情况,让师生吃得放心、舒心。在原有食堂外,菊苑3楼新餐厅已正常开放,环境舒适,推出更多新菜品,提供给师生多种就餐选择。

行政管理221班的林世萱同学谈新学期愿望

15493

21级土木工程学院水利专硕的李方杰同学谈新学期愿望

1262F

生命科学学院生科222班的张佳茵同学谈新学期愿望

经过假期的休息调整,返校学子们斗志昂扬,充满干劲,他们纷纷表示,将锐意进取、踏实肯干、满怀期待,设立新目标并为之努力,拼出自己的一番新天地。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之琳 林晨晨 谢紫婷 吴丽曼 图片:后勤服务处 苏剑鑫 陈俊宇 戚愈 彭颖淳 黄媛 林世萱等)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王筱虹等出席广州市第十四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