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奋楫争先 全面推进高质量发展】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3/02/03

2月3日,学校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研究部署我校贯彻落实意见。全体在校校领导参加学习,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1月28日,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在广州召开。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对全年重点工作作出动员部署,凝心聚力推动全省上下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形成比学赶超、赛龙夺锦的奋进态势,努力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1月28日,继收看收听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广州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对全市推进高质量发展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强信心、稳预期、聚力量,推动广州高质量发展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召开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描绘了奋进蓝图,吹响了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冲锋号,彰显了广东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广州市高质量发展大会兴起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热潮,推动广州在高质量发展之路上走在前列,当好示范,更好服务和支撑全国、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市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迈上新台阶,努力在省、市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要激发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立足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谋划高质量发展新突破。要深刻认识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要全面对照中国式现代化新要求新任务,对接省、市高质量发展需求,以奋发有为精气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落地落实。要做好学校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在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服务地方、服务产业等方面制定新目标、明确新任务、推出新举措,形成学校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大力营造高质量发展的浓厚氛围,谱写学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宣讯)



上一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光明日报》刊发我校赵中源教授理论文章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第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第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