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各学院积极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齐抗疫,共克时艰显担当”线上主题班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11/14

为教育引导全体学生彰显新时代广大青年的责任与担当,自觉融入防疫大局,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11月12日至13日,各学院班级组织开展“凝心聚力齐抗疫,共克时艰显担当”线上主题班会。班会课上,各班级由班主任老师及班委带领,引导学生积极弘扬抗疫精神配合校院抗疫工作、做好个人防护、紧抓线上学习、保持身体锻炼,齐心筑牢校园抗疫堡垒

少数民族预科221班线上班会上,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学习了国家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通报了自管控以来学校为少数民族同学的生活和学习所做的各种努力。预科班第一班主任副校长吴开俊鼓励同学们克服困难、树立信心,希望同学们利用好这一年的时间为今后的专业学习打好基础;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麻彦坤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防控纪律,积极配合并做好防护。同学们表示一定会遵守学校防疫抗疫相关规定,积极主动投入到课程学习和身体锻炼中,营造积极向上的氛围和精神面貌,充实自己的学习生活。

副校长吴开俊参加预科221班线上班会

体育学院班会上,班主任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校静态管理期间疫情防控举措与要求,让学生做好心理调适,遇到问题与困难及时上报,相信并配合学校相关工作;辅导员老师则另外引导毕业班同学积极参与线上春招双选会,尽早确定毕业去向,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做好防护、时刻提高警惕,为守牢校园安全底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体育学院开展线上班会

“青春有行,向难而行”美术与设计学院的班主任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引导同学们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坚定防疫抗疫信心同时针对同学们的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从最初发现被封控在宿舍的不知所措,到一日四餐、牛奶水果零食供应不断时的心安,我们屯了对广大满满的信任同学分享自己在疫情发生后的心历过程针对我校目前临时管控的情况,同学们坚信通过全校的努力,团结一心、共克时艰,必能而且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2AF4B

美术与设计学院正在开展线上班会

“众志成城显担当,不惧逆行战疫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应急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专责管理服务小组奔走宿舍楼协助配送餐饮、党员先锋队投身志愿服务居家办公的教师们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班主任给学生召开线上班会及时舒缓学生心理压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全体教师众志成城,用他们的行动“宠爱”着同学们。

9F85F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教师留守学校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11月12日在线上举行了抗击疫情主题班会,覆盖全院本科生33个班级、研究生3个年级。学院老师们关心慰问同学们疫情的生活状况、了解学习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问题同时也向同学们提出要求,希望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快速适应网课学习,保持积极乐观心态,加强体育锻炼,携手守好校园疫情防控阵地。据悉,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解决实际问题与思想问题相结合,建立了需求清单满足每一同学的合理需求,责任到人,目前学院整体状态良好。

F49F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正在开展线上班会

在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主题班会上,城规212罗毅同学表示:“我们作为学生应该相信广大一定可以坚持过去。我们虽然只能在宿舍进行线上学习,但可以在空余的闲暇时间做点好玩的创意,缓解心理压力。如有感到不适应及时与班委及老师联系。”

28142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本科生班会

班会后,广大学子深受鼓舞,对当前疫情形势及抗疫工作部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们的期望,做好自身防护,保持乐观心态,主动克服困难,积极投入到学习中,保持一定的运动,和学校一起共克时艰,静待花开。

供稿:相关学院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之琳 谢紫婷 谢珊瑜)



上一条:我校40个项目获批2022年第一批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
下一条:1金4银3铜,我校在第八届“互联网+”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