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周到服务温暖人心 多彩生活注入信心——疫情“大考”下校园生活秩序井然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11/11

11月9日接属地疾控部门防控通知,我校大学城校区启动静态管理,实行足不出户、足不出楼等管理措施。疫情“大考”当下,同学们积极应对,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乐观心态充实时光,做到防疫、学习两不误,校园生活秩序井然。

 

饮食有保障   安抚沁人心

静态管理下不停滞爱与关怀。大白化身飞人,化解送餐难题,致力为每位广大学子送上各类物资。

图源:地理203郭思媚

三餐盒饭稳定供应,零食水果同步投放,种类多样、色味俱全,在保证营养充足的同时,尽力满足同学们的味蕾。

图源:广编192夏思思、广电212蔡明栩、汉语201文彩、 舞蹈222邹瑷婧

4源:汉语215张婉钰

三餐温饱有保障,线上指导不慌张。班主任线上召开疫情防控班会及时安抚在校学子情绪,相隔屏幕的两端,是温暖力量与战疫信念的传递。

 


线上云教学   自律共奋进

与教学楼、图书馆暂别的日子里,宿舍也能开辟出小小学习天地。

网课有序开展,不误学习进度。台灯映照苦读身影,见证广大学子勤学奋进。更有学子有感而发,为当下生活赋诗一首,感召大家珍惜时光,不负流年。

部分图源:光电213李焕琪、汉语224向文捷

作者:国贸214刘兆飞

小小空间,大有可为。体院、音舞学子在注意疫情防护的同时,积极创造条件,坚持日常练功,毫不马虎作业。

图源:体教214潘嘉琦、舞蹈222杜春婉、舞蹈222邹瑷婧

居寝空闲时间,我校学子体育艺术齐上阵,健身、瑜伽、减脂,在宿舍也能运动起来!

图源:法学204胡薰匀、音教221余墨飞

视频源:数学204黄嘉敏

图源:英语215陈开敏、体育学院研究生

图源:体育学院研究生、广编202罗颖

静态管理不阻隔思维发散,广大学子发挥百点想象力,为居寝生活制造千分乐趣。

5236D

图源:广编212陈思樾、22级美术与设计学院研究生周佳

 

动手DIY   妙趣尽横生

小小苹果也要精致摆盘,平添生活仪式感。

图源:工商211吴伟铨、社会211蒋廷瀚

宿舍DIY饮品,拿捏舍友挑剔的胃。

7DDF0

图源:网媒212苏巧韵、舞蹈222邹瑷婧

多姿多彩的宿舍生活,尽显创造力与行动力。

 

雨后暖阳至   惬意平躁心

太阳在数周阴雨后悄然出现,公仔们也想感受暖意。

在雨后初晴的日子里自由放空,光束照进窗台也映入大家的心里。


创意表感激   暖心呈谢意

同学们也不忘以实际行动,积极响应垃圾分类政策、有序配合核酸检测工作、用创意手绘标识暖心向校园守护者表达心中感谢,感激为安定有序的静态管理生活昼夜不停、默默付出的所有人。

部分图源:小教202陈欣怡、旅游193向冬梅

广大之爱在点滴中传递,广大之情在细节中体现。同学们主动完善垃圾分类管理,在寝室也能为环保尽力。

图源:汉语213汤泳芝 、网媒202陈俊宇、汉语216王雅莉

在社交媒体刷屏的感激感恩,是对强力保障最强烈的真情告白。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师生携手并行,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疫情,凝聚共同抗疫的磅礴力量,为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注入强大信心!

(宣讯)



上一条:我校召开分析与偏微分方程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2022年广州国际友城大学联盟理事会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