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重阳节前夕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10/02

金秋送爽,情暖重阳。在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敬老月”即将到来之际,带着对离退休老同志的美好祝福,副校长孙延明、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在离退休工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登门看望慰问了林维明、高志光、许木朝等老领导、离休干部代表,传递学校的温暖关怀,祝愿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走访慰问中,校领导亲切询问老领导、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汇报学校建设发展新情况,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代表校党委、行政和全校师生对老同志们接续奋斗和辛苦付出表示敬意和谢意,并通过他们向全校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的同时,积极为学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同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把工作做得更细,确保相关政策和工作要求落到实处,持续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同志服务工作,及时了解老同志们的所需所盼,帮助他们排忧解难,不断提升离退休老同志的归属感、幸福感和获得感。老同志们感谢学校的关心关爱,对学校近来取得的新发展感到欣慰,祝愿学校在新起点上取得更大的成绩,并表示将继续发挥优势和积极作用,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事业持续发光发热、贡献力量。

近日,离退休工作处还先后走访慰问了部分独居、高龄困难离退休教职工,“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专家老教授及在养老机构居住的老同志,并上门为谭汉钧、劳励群等2位百岁高龄的老教师送上生日祝福,祝愿他们健康长寿,乐享期颐之年。

据悉,学校将以落实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传统美德,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为宗旨,根据上级部门相关工作精神和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组织公证知识宣传、老年人权益保障公益活动,开展“智慧助老,指尖生活”等一系列尊老敬老助老惠老活动,与全校离退休老同志们共庆重阳节、喜度敬老月、凝聚爱老情。

(供稿:离退休工作处)



上一条:打好堪当民族复兴重任时代新人的“广大底色”——校史展览厅面向2022级新生开放
下一条:第十三届”正大杯”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启动,我校学子何煜参加大赛启动仪式并发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