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9/20

9月20日下午,我校召开第五届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会议,各民主党派及知联会、留联会、侨联会负责人,离退休干部代表以及非正式代表的分工会主席列席,共159名代表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聂贵新主持。

会上,副校长傅继阳作《学校财务预决算报告》;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作关于《广州大学章程修正案(草案)》的说明;大会有序开展了校工会第五届委员会委员、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届中调整选举工作;大会代表们审议了2021年度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审议了2021年度学校教代会、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了2021年教代会、工会提案办理和2022年提案收集情况的报告,并进行了分团讨论。

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在大会上作学校工作报告。魏明海指出,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以“赶考”的奋进姿态开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新征程。魏明海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定不移走高质量发展之路,奋力开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深化有品质的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平安、智慧、绿色、文明校园”三方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学校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学校2022年重点工作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期任务,魏明海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引领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推进分类人才培养,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是深化学科与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四是抓好干部、人才、管理服务人员队伍建设,形成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强大合力。五是加强学校治理,提升学校条件和服务保障水平。六是压实工作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唐芷璇 林之琳 摄影:廖振业



上一条:我校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签署合作共建思政与国情教育中心协议并举行中心揭牌仪式
下一条:我校为来华留学生们开设“从‘双碳’目标谈人类命运共同体”讲座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