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实地调研推进暑期重点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2/07/26

7月25日,校党委书记、校长魏明海带队,实地调研学生宿舍修缮改造、筹建全国重点实验室等工作进展,进一步部署高质量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周云、孙延明、张其学,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在大学城校区生活区,校领导一行实地查看正在修缮、待修缮的学生宿舍,深入了解工作进度及施工质量、保障条件等情况。魏明海指出,学生宿舍修缮改造是学校品质校园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育人环境的重要内容。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合作,共同克服修缮中遇到的困难,科学施策、保障到位,既要抓速度也要抓质量,确保为2022级新生开学提供良好的住宿环境。 


在减振防灾与安全实验楼,校领导一行听取了工程抗震研究中心、科研处等相关机构、部门负责人就全国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的进展汇报,现场查看实验设施配备与运行、待建场所进展、实验楼验收等情况,并就落细落实筹建工作进行指导。

就全力以赴抓好全国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高质量推进暑期各项重点工作,魏明海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牢牢把握战略机遇,将全国重点实验室筹建工作纳入学校奋力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广州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总体方案》和深入贯彻落实省市部署要求、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工作大局中,将筹建全国重点实验室、建设好“重大基础设施安全+智慧运维”创新枢纽等工作落到实处,并带动、深化与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多方面的合作,为促进内地与香港教育融合发展,服务国家减震防灾重大战略需求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二是要强化统筹协调,各职能部门、学院、科研机构等要进一步提升工作合力,科学、合理、及时处理重点实验室筹建、学生宿舍修缮改造等暑期重点工作的难点、痛点,切实提升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质量。三是要将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与进一步凝聚人心和发展共识统一起来,以学校建设发展各环节、各项工作的进展成效切实推动增强师生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持之以恒推进校园疫情防控与安全稳定、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和暑期科研、学科建设、教学准备等各项工作,确保新学期开学和持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稳妥有序、工作见实效。

(宣讯)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教师受邀在全国高校土木工程学院(系)院长(主任)工作研讨会作报告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