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7/11

711日,我校召开中层干部大会,对本学期工作进行总结、对暑期及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吴开俊,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大会由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主持。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总结了学校第二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对做好第三季度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布置;副校长周云就做好暑期及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校纪委书记陈晓晖通报了相关案例,对与会干部作廉政提醒谈话。

校长魏明海就暑期及秋季开学相关重点工作予以部署,并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全校工作“一盘棋”,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科学合理安排好暑期值班,切实强化责任意识,确保暑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二是统筹好校园安全与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管理责任,深入开展安全教育,抓好食堂、宿舍、实验室等重点场所安全,及时排查和消除安全隐患,因时因势调整优化校园防控措施,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三是做好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和服务保障工作,强化主体责任,加强人文关怀,将工作落到实处。四是安全有效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切实增强师生社会实践对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的贡献度,凸显活动实效。五是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要统筹推进,深入落实促就业各项工作举措,切实推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六是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完善落实各项教学准备,有序推进暑期科研、学科建设、更新优化教学生活设施等工作。七是进一步做好本科招生录取和研究生招生工作,切实保障相关招生工作公平有序、宣传到位、措施得力。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中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校上下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进一步增强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暑期及开学各项重点工作抓好落实,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各项重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提升自身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不断增强对学校发展、建设和规划的关切,不断体认和丰富学校的文化内涵,强化服务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使命担当,自觉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与国家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深度融合、与广州城市地位相得益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宣讯)



上一条:第八届“互联网+”省决赛我校获10金13银
下一条: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