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互联网+”省决赛参赛队伍出征动员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7/11

7月11日,我校举行“建行杯”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省级决赛(简称“省决赛”)参赛队伍出征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动员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省决赛参赛师生团队参加了动员会。动员会由我校教务处处长聂衍刚主持。

会上,我校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满四为参赛团队作赛前提醒,勉励同学们赛出风采,既要展现精神风貌,也要精准把握路演答辩时间,并注意答辩用语精炼、充分掌握相应团队数据、在答辩全流程中彰显专业度。


聂贵新向参赛队伍代表授旗。


“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回信、国家教育部门主管的第一大赛事。各位参赛师生代表学校参加此次比赛是一种莫大的荣誉,大家要倍感珍惜,以使命在肩的责任感完成好各项比赛任务。”聂贵新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对接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牢牢把握创新的机遇窗口、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助力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的重大举措,希望同学们在创新创业大赛中勇于创新,释放出“青年+创新创业”的无穷力量,让青春之花在创新创业中绚丽绽放。聂贵新勉励全体参赛队员要增强参赛荣誉感和使命感,坚定自信,不畏挑战,敢于拼搏,全力以赴拼出彩,赛出新水平、展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再上新台阶、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经过前期的培育、打磨和选拔,我校共23支参赛队伍晋级省决赛,比去年增加了6支队伍,将在即将到来的省决赛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产业命题赛道中展开比拼。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窗体底端

 



上一条:我校召开外籍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践行“石榴籽”精神 浇铸民族团结花——我校民族团结实践团赴喀什地区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