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6/24

6月24日,我校举办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志鸿作专题辅导报告。副校长周云、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报告会,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党政负责人,各教辅单位、I类科研机构党政负责人以及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广州大学附属艺术学校、广州歌舞剧院有限公司、广州芭蕾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广州大学纺织服装学院党政正职负责人等参会。报告会由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主持。

“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广东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报告会上,赖志鸿同志“担起广州责任  展现广州作为  为实现老城市新活力作出新的贡献”为主题,传达、宣讲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围绕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深化实施“1+1+9”工作部署,就南沙深化面向世界的粤港澳全面合作、建设华南国家植物园、广东建设科技创新强省等重大部署、重大机遇进行了深入解读。同时,结合广州市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实际,赖志鸿指出,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为打赢疫情防控硬仗、助力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走在全国前列积极贡献力量报告站位高远、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全校党员干部深化对党代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起到了很强的启发和引导作用。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校上下要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委、市委和校党委的部署要求,认认真真抓好省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系统谋划,深入推进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学习研讨和宣讲培训工作,要把党代会精神作为必学内容纳入干部党员培训,作为重要内容纳入组织生活、融入三会一课,通过各种形式组织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三是要层层压实责任,结合本单位实际对位抓好落实,把省党代会精神落实到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各方面工作中,抢抓机遇,奋力为广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广大贡献!

(宣讯)



上一条:《南方日报》专访广州大学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抢抓战略机遇 建设一流创新型大学
下一条:我校与南方日报联合首发“广东工业互联网创新指数”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