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情系护士节 慰问暖人心——校领导看望慰问学校一线医护工作者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2/05/11

 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5月11日,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聂贵新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一行来到校门诊部,看望慰问一线医护人员,并送上节日的祝福。

“你们辛苦了,祝你们节日快乐!”慰问中,聂贵新和医生、护士们深入交流,感谢医护工作者们在工作中默默无闻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校门诊部医护人员始终坚守疫情防控第一线,认真落实各项防控工作,多次组织和实施全员核酸检测、新冠疫苗接种,并持续做好重点人员管理、发热人员健康观察管理、指导各部门疫情防控演练及各类场地消杀、防控物资储备发放等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做出了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内涵。聂贵新勉励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和病患医治工作,为广大师生的身体健康筑起坚实屏障。

 医护人员们对学校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继续坚守岗位,助力疫情防控大局,守护好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供稿:校工会)

 


上一条:牢记历史重任时代重托 青春向党奋勇争先 —— 我校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下一条:坚定不移跟党走 接续奋斗向前行——广州大学师生热学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