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访企拓岗促就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带队走访广州医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医视健康)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2/04/08

4月8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走访了创新创业学院孵化的优秀校友企业医视健康。创新创业学院院长王满四等相关负责人、医视健康创始人芦浩然及就职于医视健康的校友代表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走访中,聂贵新副书记一行参观了医视健康公司总部,了解了公司的发展的现状、组织架构、团队建设等基本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芦浩然详细地介绍了公司概况、发展历程、主营业务以及发展愿景。他表示,母校广州大学是一所包容开放的大学,公司及其个人的成就、发展都离不开母校的培养和支持,特别是在资源对接、核心人才队伍等方面得到了母校的大力支持。当前,公司的发展得到了市场和社会的充分认可,接连获得国内顶级基金近亿元风险投资,估值5亿。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人才和研发技术升级的需求日益凸显,希望与母校在人才输送、平台搭建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同时以企业之力为学校高质量就业贡献一份力量。

聂贵新副书记在座谈交流会上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着重对学校围绕立德树人培养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举措作了说明,并对医视健康在创业道路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希望创业团队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精神,踏实践行“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并期待各位校友秉承广大情怀,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联系,继续为母校毕业生创造更多实习和就业机会,在为母校事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的同时冲击个人事业发展的新高度。

据了解,广州医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医视健康)成立于2020年7月,创始人芦浩然为我校毕业生,公司总部设在广州市海珠区万胜汇,公司现有员工160人,在北京、上海、深圳、长沙、郑州、重庆等地设有分公司。广州医视致力于专业、高效、系统地解决国人皮肤健康问题,目前公司输出皮肤类科普的流量占全网70%,已接连获得国内顶级基金近亿元风险投资。

(供稿:创新创业学院)


上一条:“五校共建云端携手,互学互促使命担当”——我校组织参与五校学生党支部云共建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