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再获一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2/30

近日,2021年度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结果正式公布,我校法学院刘云生教授申报的“民法典民族性表达与制度供给研究”获得立项资助,资助经费80万元。这是我校继2020年获批后,再次获得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立项。

据了解,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是教育部设立、与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齐名的文科类最高级别科研项目。该类别项目以支持高等学校适应国家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把握学科前沿,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为宗旨,自启动以来,产出了一批重要成果,影响广泛,效果显著,成为衡量高校科研实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准。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面向全国高校及各中央部委征集选题,经专家充分论证、评审后每年遴选出约60项左右选题面向全国高校招标。

截至目前,我校今年共获得4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1项教育部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重大课题攻关项目,显示了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整体水平不断提升,为进一步深化科研能力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供稿:科研处)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市委十一届十六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十一届十七次全会精神
下一条:共促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数字经济与管理创新高峰论坛” 暨广东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报告发布会在我校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