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获广东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女子乙A组冠军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2/04

12月4日,2021年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乙A组)在广东理工学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我校女子乙A组篮球队以52:41战胜广州体育学院,成功捧起了本届赛事女子乙A组冠军奖杯,同时获得明年大运会参赛资格。

该奖项也是我校乙A组女篮时隔五年之后,重新获得了该组别冠军。

据悉,2021年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篮球预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广州大学承办。来自全省36支高校代表队参加A组比赛,该项赛事为省内大学生篮球高水平赛事之一。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广东省第二十一届大学生篮球联赛暨广东省第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篮球预赛开幕式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行千米红廊 学百年党史 成一代新人——广州大学创新推出“党建红色文化长廊”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