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张芳 发布日期:2021/11/23

11月23日,我校第六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广州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广州大学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广州市学联代表,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学联代表卢秀芸同学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

广州大学学生会古镇添同学代表广州大学第五届学生会向大会作题为《持续深化改革,担青年时代使命,团结广大同学在改革发展的征程中谱写新的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从思想政治引领、促进学生发展、组织自身建设三个方面回顾了第五次学代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学生会将在校党委的领导、校团委的指导下,以“全心全意服务广大人”为宗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勇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聂贵新副书记对各级学生会组织的工作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并指出,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奋力开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新局面之际,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恰逢其时,必定能凝聚起全校师生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蓬勃力量。他向全校学生组织和广大青年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各级学生会组织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画好新时代青年奋力前行的同心圆二是希望各位学生骨干始终保持先进特质与昂扬精神,真抓实干,交出满意答卷三是希望广大学生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思想伟力,绘就广大底色,砥砺奋进,赓续青春中国的力量。

本次大会在学生代表中开展了提案的征集工作,各位代表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深入学生群体当中开展调研工作,广泛征集了来自全校23个学院、有关学生切身利益及关系学校改革建设的提案 69 份,提案内容包括学生生活服务、学业发展、社会融入、权益服务、身心健康五个方面。予以立案的相关提案将反馈至相关部门,并落实回复。

会议选举产生了广州大学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委员会,古镇添5名同学当选为第六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鹏腾等30名同学当选为新一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在团结民主、青春洋溢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供稿:校团委 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王倩 钟俞妃 林之琳 摄影:黄小芳

 


上一条:我校张雨洁医师获2021年“广东省第二届高校骨干教师预防艾滋病授课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学生创业团队“毕业后公益图书室”创始人刘楠鑫入选“全国大学生就业创业人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