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办“颂百年华章,传红色基因”师生合唱大赛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11/1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师生坚定文化自信,打造有品质的校园文化生活,11月16日,我校在演艺中心大舞台举行以“颂百年华章,传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师生合唱大赛。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校纪委书记陈晓晖出席并观看比赛,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罗满园,成员柯柳娟、陈丽芳、吴妙玉列席观看。作曲家、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名誉主席、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顾问、广东省合唱联盟主席刘长安主席,声乐教育家、歌唱家、广州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院长、广州大学公共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广州市音乐家协会主席罗洪教授,指挥家、星海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常务副院长、广东省合唱协会副会长、广州市合唱协会常务副会长张新教授,指挥家、华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中国合唱协会常务理事、广东省合唱协会常务副会长、广州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苏严惠教授,指挥家、作曲家、华南理工大学艺术学院院长、中国音协理事、广东省音乐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合唱协会副会长梁军教授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在致辞中表示,在全校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之际,学校举行师生合唱大赛,传承红色基因,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恰逢其时。希望广大师生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持昂扬斗志,勇担历史使命,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创新型大学而努力奋斗。

在大赛现场,师生们全情投入,积极唱响广大人爱党爱国的深情厚意。音乐舞蹈学院舞蹈编导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国标舞特邀表演《青春飞扬》。

机关合唱队

马克思主义学院合唱队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合唱队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合唱队


教育学院合唱队

最后,一等奖由音乐舞蹈学院、广州大学附属中学、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和教育学院获得;二等奖由机关、公共管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化学化工学院获得;三等奖由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外国语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人文学院、管理学院和经济与统计学院获得。其余参赛单位获得优秀奖。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林思因 温玉慧 黄思婷 摄影:潘文义 汪紫霞 李梓榕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建党百年谱新章,研创辉煌新征程——我校举行2021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