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贤礼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10/12

本网讯  1012,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贤礼一行来访我校。校党委书记聂贵新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聂贵新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定位和近年来坚持重大需求导向、立足和服务于粤港澳大湾区、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情况。向贤礼代表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向我校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建校历史、学科建设、师生规模等情况及在基础设施建设、优势学科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围绕两校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专业合作、人才培养等,与会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李彤彤 黄阳春 陈依灵 林志东)

 


上一条:我校陈晓兵同学获评“2020年广东大学生年度人物”
下一条: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一行来访我校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