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五大中心”工作推进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9/22

9月22日,我校召开“五大中心”工作推进会,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经典百书阅读推广中心、学生体育活动中心、公共艺术教育中心、大学生语言能力教学中心、劳动教育中心等五大中心主任、副主任近30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中心分别就本学期工作计划及推进工作进程中存在的问题作汇报。教务处就“五大中心”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希望各中心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开展更丰富、具体化、操作及评价性强的活动,并根据工作进展启动修订完善学年礼学生发展评价指标工作。

聂贵新指出,抓好“五大中心”工作,是我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的重要举措,学校依托“五大中心”,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具有广大底色的创新型人才,成效明显。各中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继续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学生读书习惯养成、运动习惯养成、提升艺术欣赏能力、提升语言表达能力和写作能力、将家务劳动纳入劳动能力考核等重点工作,将之融入学期工作计划,努力推动各中心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展现出育人成果。

 

(供稿教务处)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广州大学章程》修改工作布置会召开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