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为群众办实事】加强警校共建 护航平安广大——我校举行新警务室揭牌仪式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9/20

9月18日上午,由广州大学大学城校区与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联合成立的校区警务室在校内广大路举行揭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张其学、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副所长刘冰华、番禺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副中队长周鸿辉、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驻校民警张卉出席仪式、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院学生、学生会生活部代表等参加仪式。


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副所长刘冰华在致辞中,介绍了新警务室各项职能与业务,将履行好校园安全防范、校园治安服务、掌握社区安全信息等职责;新警务室将以办案少、秩序好、校园稳定、师生满意为目标,积极支持和协助我校校园安全管理工作。


我校副校长张其学、党办校办主任梁碧茹和番禺区公安分局小谷围派出所副所长刘冰华、番禺区公安分局人口大队副中队长周鸿辉等共同为警务室揭牌。


张其学代表全校师生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属地警方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就校园警务室的成立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校内相关单位和与会师生代表加强宣传,提高警务室的知晓度;二是加强警校合作,创建平安广大;三是加强联防联控,构筑校园安全网络,为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发挥更大的安全保障作用。

参与仪式的师生表示,新警务室的成立,将丰富安全管理服务手段,进一步提升学校平安校园建设成效和广大师生员工的安全感,对学校安全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保卫处)




上一条:我校桂花岗校区组织开展大学生消防应急疏散演练
下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产业命题赛道集训在我校举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