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参加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荣获一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7/26

725日,由校体委和学生体育活动中心主办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排舞展演活动”,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暨首届全国校园排舞大课间网络展示大赛”,经专家组判定,荣获高校C组一等奖。同时,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

为充分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强化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国家体育总局以《“健康中国 2030”规划纲要》为主线,以《体育强国建设纲要》为统领,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号召广大群众用幸福优美的舞姿迎接建党100周年。在本次比赛中,共有94所高校参赛,并根据参与人数分为高校A组、高校B组、高校C组以及高校D组。我校参与高校C组,指定曲目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3921F

我校千名学子展演大型排舞

参赛过程中,我校学生组成宏伟壮观的千人方阵,以整齐划一的舞姿赢得比赛佳绩。同学们表示,参加排舞展演,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倍感荣幸。未来将坚定信念跟党走,凝心聚力,更好地践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极贡献力量。


(供稿:体育学院)



上一条:我校开展“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家访慰问暖人心 凝心聚力促成长——我校学生工作队伍赴河源、梅州探访经济困难学生家庭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