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7/21

7月20日下午,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筹备会议在我校召开。省教育厅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李金俊、副主任周国平和高等教育处、职业教育与终身教育处有关同志,省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交往处副处长蒋耘,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执行长李家宏、特别助理卢仕融、交流部主任昌志鹉、专案部主任梁景康,省高教学会常务副会长汤贞敏、秘书长孙丽昕和秘书处专职助理谭奕、彭芬,广州市台湾事务办公室交流交往处处长刘锋,我校副校长吴开俊等出席会议,我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汤萱和统战部、教育学院、教务处、科研处、台湾研究院等的负责人,佛山科学技术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朱凡希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李金俊主持。

据了解,第十六届海峡两岸(粤台)高等教育论坛由广东省教育厅、广东省台湾事务办公室指导,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财团法人东莞台商育苗教育基金会、台湾高等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筹备会议上,李金俊对筹备好第十六届论坛提出指导意见。蒋耘表示,举办粤台论坛意义重要、影响广泛,需要各方通力合作,希望各相关单位及人员加强工作上的沟通协调。朱凡希回顾和梳理了第十五届论坛的基本情况和经验体会。吴开俊介绍了目前第十六届论坛筹备进展情况和下一步拟推进的工作,表示我校将全力以赴做好相关工作,确保论坛顺利举行。刘锋表示将积极配合各组织单位做好相关工作。李家宏、汤贞敏先后对完善论坛筹备方案特别是斟酌修改论坛主题及主要议题、相关单位的工作职责、工作进度安排等提出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就论坛筹备方案中论坛主题及议题确定、论坛活动组织、论文征集、网络技术保障、疫情防控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工作共识,将尽快确定论坛方案并展开实质性工作,进一步为成功举办第十六届论坛夯实基础。会后,参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论坛举办的有关场地。


(来源:广东高教学会


上一条: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省分赛工作动员(培训)大会召开
下一条:我校举行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