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6/08


67日,我校召开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孙延明、张其学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会议和指示精神,通报了学校近期全员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疫情防控工作进展,研究部署了加强毕业生返校离校管理、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等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应对处置此次本地疫情的要求,坚定决心、严密部署、扎实推进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做实做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持全流程、动态化管理,严格做到“三个及时”(相关情况及时报告、重要通知及时发布、相关部门及时跟进);二是进一步加强常态化健康监测,优化调整校园健康信息系统,做好数据归口处理,重点关注、精准管控重点人员;三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严格落实推进相关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进一步筑牢抗疫防线,严防疫情输入校园;四是强化校园安全管理,确保政治安全和意识形态安全,着力落实人员进出管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等安全制度举措;五是进一步加强应急处置演练和防控宣传教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六是有的放矢推进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把好政治关、教学质量关;七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近期各项重点工作,坚持齐抓共管,高质量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招生宣传等重点工作。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我校教师深入广州疫情重点区域开展志愿服务
下一条:我校师生在全国大学生海南自贸港旅游创新大赛上获得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