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我校桂花岗校区3700名师生开展核酸检测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5/31

为配合广州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师生员工健康安全,5月31日,越秀区流花街道对我校桂花岗校区全体师生进行核酸检测,专场检测场地设在图书馆桂花岗分馆二楼大厅。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吴开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指导。本次核酸检测人数共计约3700名。

1F42D

289B7

核酸检测现场

屈哨兵书记到场指导


流花街党群服务队、保安人员、学生志愿者协助维持现场秩序。上午九点,医护人员到位后紧密开展检测采集。


核酸检测现场


为更好进行核酸采集工作,我校于检测场地内设立防疫通道,设置一米安全距离,保证进出两道畅通,无交叉风险。所有待采样人员要求佩戴口罩,进行穗康码、采集码双重检查,并进行体温检测。若穗康码为黄色、红色,体温高于37.3度或有其他发热病症者一律不得进入核酸检测现场。


263BB

排队等候核酸检测的同学们



穗康码,采集码双重检查



正在进行核酸检测的师生们

师生们取得采集码后有序进入采样区,由医护人员进行采样,采样过程迅速,现场效率高。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1年中国风景园林教育大会学生设计大赛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在2021年广东省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比赛中获佳绩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