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21年第二期校领导午餐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5/12

5月11日,2021年第期校领导午餐会在菊苑饭堂举行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吴开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午餐会来自不同学院的12位学生代表参加了午餐会互动交流。

“(感受到)学校的师资力量雄厚,老师很负责。”“学校提供了非常多的锻炼平台和机会。”“学校提供了比较多的就业信息,为毕业生在就业方面提供了专业指导。”......会上,学生代表们围绕“学习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讲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结合学校发展现状及自己的学习生活体验分享了感受体会,对学校在助推考研、优化专业培养方案、开设交流讨论课等方面的举措表示获益良多,并提出了适当延长研究生培养年限、加强课程实践环节建设等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详细询问了解并予以回应。

魏明海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的意见建议,并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精神、争做时代新人提出了要求。他指出,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时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加强基础研究和加大自主创新力度等重要论述,在学好理论的同时提升实践能力,敢于质疑现有理论,勇于开拓新的方向。魏明海希望同学们一要牢记总书记“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殷切嘱托,充分展现当代青年该有的精气神。二要敢于尝试、坚持创新,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大局中,多为国家社会做贡献。三要切实增强本领、实学实干,走好自己的路,不断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四要做好个人发展和学习的规划,保持健康快乐,以良好的心态从容应对挑战,为未来的发展积蓄力量。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陈梓齐 摄影:徐咏珩)




上一条: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灯塔学习会
下一条:我校承办第十八届全国非线性振动暨第十五届全国非线性动力学和运动稳定性学术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