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召开2021年外籍教师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3/30

3月30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21年外籍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孙延明、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和国际教育学院等的相关负责人以及我校语言类外籍教师、外籍博士后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2B106


会上,孙延明副校长表达了对我校外籍教师的亲切问候和殷切期待。他表示,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广州大学坚持开放办学,致力于推动国际合作。我校在疫情防控、推动国际友城大学联盟发展及港科大广州建设中所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广大外籍教师的支持。希望大家能一如既往支持学校工作,推动我校国际化开放办学。学校也将竭尽全力帮助外籍教师解忧纾困。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近年学校开放办学的整体情况、国际交流与合作取得的成就、未来主要的发展方向及工作重点等方面。外籍老师对广州大学近年取得的成绩纷纷表达祝贺。

1B3D6

外籍语言类教师代表Girani Frederic Sebastien在发言中指出,他已在广州大学工作了近18年,见证了我校一路以来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同时,他也在广州大学取得博士学业,对广州大学具有强烈的归属感,祝愿广州大学未来的发展更上一层楼。

1ABF8

广州大学友城联盟秘书处国际项目主任Steve Farr 向外籍同仁介绍了我校友城联盟的成立、发展和未来规划,并表示外籍教师在鼓励学生参与国际竞争、培养具备国际视野的人才方面具有很重要的作用。

24C1B

与会的外籍教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参与到广州大学高水平大学建设、开放办学的相关工作中,与广州大学的同仁一起共同推进学校发展。


(供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为世界主要科学中心和创新高地》
下一条:我校与澳门城市大学签订合作备忘录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