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校赛终审决赛
来源: 作者: 编辑:梁钰铃 发布日期:2021/03/23

3月23日,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活动,校团委、相关学院负责人,学院团委书记、各参赛项目团队指导老师及参赛选手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决赛作品吸引了近500名学生前来观摩。

2DBE3

聂贵新在评委会全体会议中表示,我校坚持打造和完善以“挑战杯”、“互联网+”竞赛为龙头的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创新型人才,不断健全创新创业教育体系,确保构建全面系统的创新创业课程体系和创建国家级众创空间等方面的重要改革举措落地见效。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氛围越来越浓厚,重要赛事立项数屡创新高。

2A833

据了解,我校第十七届“挑战杯”竞赛于2020年3月正式启动立项申报工作,历经立项宣讲、学院推荐、自主申报、学院审核等阶段,共收到537项申报作品(其中校级526项,院级推荐11项),申报规模创下历史新高。经过专家立项评审,最终确定301项作品为校级立项项目。其中287项校级立项作品顺利通过结题验收,113项作品进入本届校赛终审决赛。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春季综合类校园招聘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学百年党史 做世纪新人——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开讲新学期“思政第一课”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