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1/02/15

 

2月13日,正值大年初二,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偕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留校学生,询问了解学生健康、生活和学习情况,为同学们送上新春的关怀和祝福。

 

走访中,聂贵新代表学校亲切询问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家里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学校过得开心快乐,勉励同学们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统一部署,继续做好日常防护,加强身体锻炼,合理作息,科学安排假期学习和生活,充分利用留校时间加强专业学习,调节好身心状态,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同时叮嘱同学们假期与家人保持联系沟通,多与师长交流,让家长放心、安心,并提醒同学们增强安全意识,注意在校期间的人身、财产以及消防安全。

 

同学们纷纷表示,来自学校和学院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倍感温暖。他们一定服从学校管理规定,密切配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充分规划、利用好寒假时间,加强专业学习和身体锻炼。

 

                                     (供稿:地理科学与遥感学院)

 


上一条:我校分析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党支部韩冬雪工作室获广东高校第二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立项
下一条:开启暖心牛年 祝福送给广大人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