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校举行2020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2/11

12月11日,我校2020年第三期校领导午餐会在菊苑饭堂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来自校研究生会主席团、校学生会主席团、学院学生会主席团的学生代表们参加了午餐会交流互动。

 

会上,学生代表们就加强校园交通管理、扩充图书馆外语原著资源、完善公共艺术设施、加强宿舍管理、加强学术讲座等资源对接、进一步开放运动资源和普及运动防护设施、进一步畅通学生组织与学校职能部门的沟通反馈机制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予以回应,并从学生组织及同学们培养“爱校如家”的观念,合力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及学习氛围,学生组织加强自身改革、发挥好学校和学生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等提出了建议。

聂贵新对学生代表们积极参与学校治理表示赞赏,并就各学生组织、同学们加强自身淬炼、努力践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成长为政治上靠得住的接班人;在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高速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进一步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掌握好的学习方法,学好自身本领,精进学业;积极践行学校“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各学生组织要积极带动全校尊师重教的风气养成,积极搭建教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促进师生互动;各学生组织要积极关注时事热点,多从师生作为学校主体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解决问题,在推动为师生做实事的同时努力实现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供稿: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会
下一条:强化学思践悟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中层干部专题学习培训会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