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2020年研究生迎新晚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1/11

 

本网讯  11月10日晚上,以“二十载迎旭日,新研途展芳华”为主题的广州大学2020年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学城校区北区田径场副场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张其学、郭兴蓬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学院的领导、老师们,全体2020级研究生新生以及来自兄弟院校的同学们一同观看了本场晚会。

 

本次迎新晚会涵盖来自研究生以及学校各社团精心准备的14个节目,通过多种风格与元素的交融碰撞,充分展现广大学子青春昂扬、奋勇前行的状态。校艺术团龙狮队带来气势磅礴的《龙舞飞跃》表演,揭开了晚会的序幕;美术与设计学院献上舞蹈《涅槃》,带来一场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由校研究生会合唱团成员所组建的乐队“未闻乐队”带来歌曲串烧《七里晴天》,以青春的歌声纪念这不平凡的一年,深深感染了现场观众;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朗读《广州大学赋》,带领全场观众回望广大的发展历程,纪念学校合并组建二十周年;音乐与舞蹈学院以一支团体舞蹈《新·生》,展现了婀娜曼妙的舞姿,为晚会增添了一抹亮色;魔术社团宁远健带来表演《奇迹再现》,神秘又独具特色的魔术再一次点燃了现场的氛围;Goulee演艺团体演唱原创歌曲《融》,以温暖动人的歌声传达了对抗“疫”英雄的感激之情。

 

中场抽奖环节后,进入晚会新的表演阶段。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的学子带来《流行组曲》,多种乐器交相演奏,洋溢着青春的符号和色彩;创新又有趣的舞蹈剧《马里奥广大闯关记》,讲述莘莘学子突破重重考研关,最终圆梦广大的励志故事;新生代音乐人OC带来原创说唱单曲《保持快乐》;教育学院的服装秀《六分钟的大人与小孩》,进一步点燃观众热情。

 

“今年是广州大学合并组建二十周年,愿全体广大师生传承光荣与梦想,共同创造广州大学更加美好的明天。”聂贵新在晚会致辞中对全体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与同学们分享今年抗击疫情期间全国人民共克时艰、同舟共济的事迹和精神,寄望同学们以中国抗疫为激励,牢记校训“博学笃行、与时俱进”,在广大全面成长成才。

 

在晚会最后阶段,研究生合唱团合唱《广州大学校歌》和《如果明天就是下一生》;校艺术团带来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正值青春》,燃放青春活力。在歌曲《和祖国在一起》传达的深厚爱国情怀中,晚会落下帷幕。观看晚会的研究生新生表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是疫情后久违的相聚,也为2020级研究生学子开启新研途送上了美好祝福。广大学子必将奋发有为,不负韶华,与学校共成长。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碧容 陈梓齐 范维 胡嘉怡   摄影:黄兆安  梁启洹  黄奕纯   刘畅  祝祺禄  马思慧  )

 


上一条:我校5名硕士研究生获评“全国艺术硕士研究生优秀毕业成果”奖
下一条:我校举行天文系成立大会暨合并组建20周年学术活动之天文学科论坛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