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学子获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一等奖3项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0/26

近日,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落下帷幕。我校共获省奖7项,其中省一等奖3项,省二等奖3项,省三等奖1项,获得省一等奖项数位列广东省高校并列第三。

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以“5GAI”为主题,采用开放的自选题形式,以电子信息类专业为主、涵盖机械设计和材料等专业的学科交叉,凸显知识融合创新为主要特色,引导广东省高校大学生积极投入科技创新、技术应用等方面,提升其科技创新水平。

   

    (供稿:  教务处  电子与通信工程学院)


上一条:我校游泳健儿在2020年广东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中斩获两枚金牌
下一条:我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