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领导率队赴西藏林芝地区慰问走访毕业生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10/26

为给我校在西藏工作的毕业生送去母校的温暖,引导和鼓励更多毕业生到边疆基层工作, 10月19日-23日,由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带队,由相关部处、学院代表组成慰问团前往林芝部分地区慰问走访毕业生。慰问团先后深入林芝市巴宜区布久乡、更章门巴族乡、米瑞乡通麦村、工布江达县措高乡等地,与我校毕业生所在单位开展交流,深入了解我校毕业生在藏工作情况。

 

 

在林芝市相关负责人、援藏工作的毕业生代表、基层单位代表参加的座谈会上,林芝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彭易全面介绍了专招及培养培训等工作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林芝地区优异的工作表现予以充分肯定。聂贵新在讲话中与毕业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工作体会,勉励广大毕业生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缺氧不缺精神、艰苦不怕吃苦、海拔高境界更高,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担时代使命,扎根基层,扎根西藏,努力为边疆地区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为母校的发展增添更多的光彩。他向毕业生通报了学校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情况,希望广大毕业生多回母校看看,多关心母校发展。

 

据悉,西藏林芝市是广东省负责整体对口支援城市。自2017年以来,我校广大毕业生积极响应广东省援藏工作要求,经过层层严格选拔先后有三批共11位到西藏林芝地区基层工作。进藏以来,他们都能很快融入乡、村基层工作,积极发挥专业所长,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踏踏实实工作,工作表现得到了基层干部、百姓的普遍认可点赞。其中,新闻学院2017届毕业生邹济民、教育学院2017届毕业生李倩在做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时,志智双扶,积极为当地村民探索增收“新门路”,李倩同学获得林芝市第四届桃花仙子暨旅游形象大使、墨脱县优秀党务工作者、墨脱优秀公务员等荣誉称号。体育学院2018届曲歌歌同学,多次获得林芝市教育系统荣誉。美术与设计学院2017届毕业生尹舵,不仅在工作中兢兢业业、认真负责,还利用专业特长,组织多吉乡“传承非遗文化,共克抗疫时艰”艺术作品展;工作之余,多幅油画作品入选自治区级展览并获奖。

 

(宣讯)


上一条:我校举办第八届游泳比赛
下一条: 我校学子在第六届中国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摘得金牌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