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新学期首次校领导午餐会:关注学生个人能力发展
来源:学生处 作者:黄碧容 编辑:潘祖翔 发布日期:2020/10/04

本网讯 10月4日中午,我校在菊苑饭堂举办了2020年第一期校领导午餐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副校长吴开俊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午餐会。来自不同学院的学生干部代表、辅导员等参加了午餐会互动交流。

 

undefined

会上,屈哨兵书记围绕“社团活动开展”“学生学习过程中的时间规划”“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落实垃圾分类政策”“党团活动与基层组织架构”“经典百书阅读”“防控疫情期间的注意事项”等12个问题,依次与每一位到场学生进行交谈,鼓励学生干部积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并对学生代表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参会的学生代表对相应的问题做出了回答,并就社团管理,进一步完善党团活动制度,积极参加文体活动、践行“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理念,在学生群体中进一步落实垃圾分类等相关内容提出了意见建议。

 

39F4A

屈哨兵书记充分肯定了学校及各学院加强安全管理、环境卫生监管、党团事务管理、社团文化建设等方面的表现。他指出,学生的个人能力发展尤为重要,不仅要培养文艺类、体育类的专项能力,还要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打牢全面发展的基石。他号召学生干部带领同学们按期定量阅读经典书籍,同时,鼓励同学们主动沟通阅读感受,在交流中获得进步。学生代表们积极响应,表示将从自身做起,深入践行学校人才培养目标。

 

                     (供稿:新闻中心学生记者 黄碧容    摄影:梁启洹)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广东省第25届国际标准舞锦标赛暨中-拉标准舞/拉丁舞超级联赛中斩获3项冠军
下一条:我校教师制作的《大学体育1(篮球)》慕课正式在国家级慕课平台上线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