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与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1日,广州大学与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新一轮对口帮扶签约仪式通过视频会议形式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卢凤鹏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协议书。

 

 

签约仪式上,聂贵新表示,希望通过新一轮帮扶合作,进一步推动两校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卢凤鹏对我校对口帮扶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表示感谢,期待新一轮签约帮扶结出丰硕成果。

根据协议,从今年起到2023年,我校将与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业学校携手,就学科建设、教师培训、干部队伍建设、科研合作、信息化建设、国际化办学、学生交流等教育领域开展对口合作帮扶。

 

                                (供稿:党办校办)

 


上一条: 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确保新学期返校开学平稳有序 ——校领导赴各学生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