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 确保新学期返校开学平稳有序 ——校领导赴各学生食堂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8/31

8月31日,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副校长傅继阳、周云、张其学、郭兴蓬,校纪委书记龚红分赴大学城校区兰苑、菊苑、梅苑学生食堂及桂花岗校区学生食堂,检查新学期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就落实错峰用餐、加强防控保障等予以监督。

 

 

在各学生食堂,疫情防控指示牌、餐前洗手测温设施等落实到位,已返校同学们遵照疫情防控规定,在排队、取餐、食用全过程中注意保持间距,学生志愿者在旁指引,整体用餐秩序良好。屈哨兵、魏明海等校领导与食堂工作人员、用餐同学们交流,提醒大家各司其职,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管理规定。

 

 

屈哨兵、魏明海指出,在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我校2020年春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有力。当前,秋季学期即将开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校上下务必坚持“一切从零开始”,强化疫情防控意识,深入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全面恢复正常教育教学秩序和广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部署,切实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确保新学期返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一是要始终绷紧校园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防止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加强不同类别师生的疫情防控工作,严防秋季易发多发传染病与新冠肺炎疫情叠加,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开学复学工作的要求,坚持科学精准防控,严格落实“四精准”“六分”“一独立”“三全”“五管”的防控要求,周密部署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落实好错峰用餐、食堂冻品管理等管理举措,织牢织密校园疫情防控网络。三是要加强宣传教育,将创文工作与各校区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结合起来,保障各校区干净整洁,与疫情防控相关的管理服务落细落实。

                                                        

                                                          (宣讯)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在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中赢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与毕节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