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一行来校调研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8/26

8月26日,市委常委、广州警备区司令员杨琦发带领市公安局、市教育局、广州警备区相关负责人来校调研指导武装建设工作,校党委书记屈哨兵、越秀区武装部负责人及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应征入伍学生代表等参加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屈哨兵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和开展征兵等国防教育工作的情况,杨琦发对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展和积极推进征兵工作的成效表示肯定,并详细询问了解我校兵役征集、学生军训、国防教育、军民融合和国防动员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就学校深度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党管武装建设,杨琦发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着眼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学校发展的前瞻性、战略性思考,强化科技创新,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创新型人才,为大湾区建设提供更有力的人才支撑。二是要深化国防教育,大力营造爱国拥军的校园氛围,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学生心中牢牢扎根。三是要抓好精准征兵,做好相应的教育管理服务,在已有的工作基础上持续输送高质量兵源。四是要从场地功能优化调整、制度建设、队伍建设等入手,打造位居全省前列的校属武装教育阵地。

                                               (宣讯)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我校学子斩获“全国大学生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本科组第二名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