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校纪委三届五次全会(扩大)暨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会议召开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7/07

7月7日,校纪委举行三届五次全会(扩大)暨2019-2020学年度领导干部述责述廉述德会议,相关校领导,校纪委委员,校属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院务监督委员会主任;机关各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学校特约监督员代表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纪委书记龚红主持。

 

为做好本次“三述”,校纪委邀请了校属各单位纪检委员、特约监督员与校纪委委员共同参与,对 “三述”对象进行综合测评,积极引导多方力量参与同级监督,切实保障监督实效。会上,校党委常委聂贵新、傅继阳两位同志以及六名基层党委(党总支)书记、两名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现场述责述廉述德,与会人员对“三述”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表示,部署推动“三述”工作,是对标对表党中央新精神新部署新要求,探索破解同级监督难题,加强对权力运行监督和制约的有力抓手。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落实一岗双责,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党的建设各项工作。要做到“主动述”,各基层党委、党支部的书记、纪检员,要主动担起责任,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要做到“从严述”,当前形势下,要紧紧围绕党中央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等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工作,全力推进就业、教学、学科建设、安全工作、意识形态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做到“有效述”,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接受监督、勇于担当作为,凝聚起推动学校发展、干事创业的磅礴力量,营造出更好的政治生态,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供稿:校纪委)


上一条:学校召开中层正职干部会
下一条:广州名企进广大 为毕业生就业保驾护航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