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立项评审会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5/15

5月14日上午,我校举行第十七届“挑战杯”作品竞赛立项评审会,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出席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12位“挑战杯”国赛、省赛资深评委参与评审。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挑战杯”作品竞赛立项评审会采用线上评审方式进行。评审会分哲学社会科学一组(管理、社会);哲学社会科学二组(哲学、法律、教育、经济);机械控制、信息技术、数理组;能源化工、生命科学组等四个组别进行,经过电子文档评审、线上重点项目指导、评审结果审议等流程,最终立项220项。

聂贵新在评审委员会全体会议上表示,“挑战杯”作品竞赛是学校办学水平、师生科研能力的有力体现,也是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对接第一第二课堂的有效途径,更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培养科学精神的有力抓手。近年来,学校不断整合资源,探索建立学生课外学术创新活动的长效机制,营造人心向学的良好氛围,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广大师生要进一步高度重视、积极开展以“挑战杯”“创青春”为龙头的、有品质的实践与创新创业创造活动,持续促进“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的人才培养目标落地落实。

据了解,本届“挑战杯”作品竞赛于2020年2月启动立项申报工作,经学生申报、学院评审、学院推荐,共有525项项目参加学校立项评审,吸引了近5000余名在校学生参与。

               

                                         (供稿:校团委     编辑:吴谦)

 


上一条: 我校承担的国家语委重大科研项目“粤港澳大湾区语言状况及规划研究”正式开题
下一条:【众志成城】越秀区教育局督查桂花岗校区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