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学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5/12

本网讯 5月12日上午,我校召开“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孙延明,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规划编制工作组成员、各学院院长以及校内Ⅰ类科研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副校长孙延明全面总结了学校“十三五”期间各项建设目标以及重点建设任务完成情况。校长魏明海围绕学校在“十四五”时期事业发展以及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二期,2021-2025年)过程中需重点思考和研究的问题,阐述了对学校发展基础、发展潜力与人民群众期待的认识问题,学校定位、发展目标与发展理念、路径问题等十一个方面的问题,并对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总体要求、任务分工以及工作进度等进行了全面部署。

屈哨兵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单位要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扎根中国大地办大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要继往开来,牢记大学使命,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传承文化以及国际化办学等维度,谋划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要精心组织,集合全校智慧,立足综合性大学的发展必需,积极推进落实规划编制工作,谋划好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

(供稿:发展规划处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众志成城】越秀区教育局督查桂花岗校区师生返校准备工作
下一条:【众志成城】致敬白衣天使 校领导向医护人员祝贺节日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