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省市区联合督查组对我校师生返校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5/07

本网讯  5月7日上午,由广东省教育厅,广州市政府督查室、市教育局、市疾控中心,番禺区教育局、区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的教育督查组一行到我校大学城校区开展春季学期师生返校工作督查。

广州市政府督查室副主任黄竹贤、市教育局副局长谷忠鹏、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张林、番禺区教育局第八督查组组长甘慧明,我校党委书记屈哨兵、校长魏明海,副校长周云、吴开俊,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查反馈会。

督查组一行从学校组织管理、重点人员管理、校园管理与环境整治、防控物资储备、宣传教育等方面,全面检查了我校师生返校各项准备工作的落实情况,实地考察了校门口、医务室、隔离室、课室、宿舍、饭堂等重要场所及有关档案资料。

反馈会上,督查组一行对督查情况进行了详细的反馈,充分肯定了我校师生返校的各项准备工作,并提出了积极有效的改进建议。谷忠鹏表示,广州大学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把师生返校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希望学校按照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整改,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把相关工作抓细抓实;要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为平稳有序安全返校做好充分准备;要进一步强化培训,科学有序落实各项防疫举措,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教学生活秩序全面恢复。

屈哨兵和魏明海表示,广州大学将按照督查组的反馈意见,不折不扣地进行整改,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全力以赴确保师生返校安全有序,守护师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

 

(宣讯)

 


上一条:校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下一条:【众志成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