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与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共同打造人才培养高地计划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4/29

“走出校园,走进社会大课堂,在教学育人、实践育人的新模式中,探索廉政教育进课堂‘教-学-练’的新路子。”4月29日,我校新闻与传播学院和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共同打造的“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人才培养高地计划”(以下简称“高地计划”)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举行了开班式。

据了解,“高地计划”以新闻与传播学院播音主持艺术专业核心课程为依托,包括理论课堂、结对子竞赛、实战演练、成果展示等。“高地计划”由播音主持系教师为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的学员们讲授理论、指导实践,帮助基地讲解员提高语音发声技能、语言表达技能、实际操作技能等;同时,“高地计划”让参与培训学员与新闻学院在校生合作“结对子”,走进课堂、走进教育基地,在竞赛中促学习,在实战中练技能,双方合作争取创作出多形式的优秀反腐倡廉教育作品。

开班式上,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周湘晖副主任表示,希望通过培训班打造一批能体现新时代特征、展现新时代风貌、高质量高水平的廉政教育语言艺术作品,为当代大学生提供廉政教育,让教育基地成为政治历练的高地、思想淬炼的熔炉。新闻学院负责人表示,“高地计划”是教学活动的新尝试,也是课程思政的新探索;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做出新意、做出特色、做出成效。

 

                              (供稿:新闻与传播学院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师生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高校廉洁教育活动暨“携手打击腐败”公益广告作品征集活动精品项目
下一条:【众志成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