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校党委书记屈哨兵看望慰问留校学生及工作人员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5/01

5月1日,校党委书记屈哨兵偕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看望留校学生,并走访校内安保、后勤服务、生活区值守点等多个岗位,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节日问候和关心慰问。

 

                                                                     屈哨兵与留校同学们交谈

                                                                        为同学们送上防疫爱心包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我校坚持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严把校门进出、宿舍区入口等防疫关口,出台了一系列加强疫情防控、保障学习生活工作的指引和举措,确保各项管理服务到位。在学生宿舍区门前及楼层空旷处,屈哨兵仔细询问留校的本科及研究生同学们近期加强防控等方面的情况,了解同学们在学习、就业等方面还有哪些具体困难。

 

                                                                   后勤服务推出“为同学们晒被子”举措

 

                                                                         安保人员现场工作中                                                          

“我平时经常和家人视频或语音通话,很方便。”在人文学院19级本科生、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艾力江的宿舍,攻读历史专业、爱运动的艾力江向屈哨兵介绍了家乡疏附和近期上网课、读专业书等情况。谈到毕业后的打算,艾力江说:“我毕业后想回新疆,去基层。”“你的想法很好,希望你今后扎根基层,也为母校广州大学争光。”屈哨兵勉励艾力江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加奋进有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

 

                                                         人文学院学生艾力江(右)向屈哨兵介绍近期学习生活情况

“自寒假至今,你们已经坚守了接近一百天,甚至有的同学已经坚持了快五个月。”屈哨兵对留校同学们的表现予以肯定,提醒同学们加强营养、严格落实防控规定;把握好在线教学、毕业答辩、找工作等各项时间节点,进一步做好规划;调整好心态,有条不紊地安排在校生活。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理解与支持学校加强疫情防控的决策,将继续积极配合学校的防控措施,有序推进学习、生活。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下一条:“最美连州等你来” 我校王怀坚教授创作多首原创公益歌曲推介广东连州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