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众志成城】学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20/04/07

本网讯 4月7日上午,我校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研究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全体校领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校领导、成员单位负责人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传达了广州大学城校地共建共治共享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会议指出,疫情防控以来,学校党委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等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有序推进疫情防控和学校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效。

会议强调,当前,全国本土疫情传播已基本阻断,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但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暴发疫情的风险仍然存在,境外疫情呈加速扩散蔓延态势,我国疫情输入压力持续加大。我们必须严格按照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慎终如始地推进校园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一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对疫情防控的部署,进一步加强校园防控和人员管理,加强境外各类师生人员的信息摸查,严防疫情输入校园。二要坚持“宁可备而不用,不可用而无备”的原则,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物资保障和校园围蔽等工作。三要增强工作前瞻性和紧迫感,进一步细化完善学生分期分批返校和错峰上学等工作方案和指引,加强应急演练,统筹推进开学各项准备工作。四要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拓展就业渠道,积极稳妥推进毕业生充分就业。五要强化正面宣传教育引导,全方位、多角度开展好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

(宣讯)


上一条:【众志成城】心理疏导、正能量引导、集体帮扶……工商管理学院“战疫•心行动”守护学生心理健康
下一条: 【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分享】 徐志伟:为学生建立起知识本源与实际应用的桥梁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