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成果获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20/01/11

近日,教育部公布《关于2019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的决定》(教技〔2019〕4号),我校计算机科学与网络工程学院李进教授主持完成的 “云计算中数据安全关键理论与技术”项目获自然科学奖二等奖。

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每年评审一次,是教育部为鼓励高等学校教师和科技工作者围绕国家战略需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开展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推动高等学校创新人才培养设立的奖项,下设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科学技术进步奖和青年科学奖。

据悉,本年度共授奖315项(人),其中,自然科学一等奖40项,二等奖80项;技术发明一等奖27项,二等奖22项;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49项,二等奖85项;科技进步(科普类)二等奖1项;青年科学奖10人。广东省2019年以第一完成单位共获奖15项(人),其中自然科学奖7项,技术发明奖3项,科技进步奖5项。

 

                                   (供稿:科研处    编辑:吴谦)


上一条:我校公共管理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
下一条: 我校举行2020年专家劳模高层次人才慰问活动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