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体育健儿斩获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6枚金牌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2/30

本网讯 12月29日,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暨全国第十四届学生运动会田径选拔赛在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大学城校区落下帷幕。我校派出甲组、乙A组共35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赛,最终摘得6金5银5铜(甲组获得3金2银1铜,乙A组3金3银4铜),取得了甲组团体总分第四名、乙A组团体总分第四名的好成绩。

 

据悉,本次比赛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执行,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承办,是对全省大学生田径竞技水平的检验,也是高校体育教学与课余训练改革发展的一次交流。比赛分为甲组、乙A组、乙B组、丙组共四个组别,共来自全省90所高校1651名运动员和教练员参加了130个项目的角逐。

(供稿:体育学院 周坚  编辑:杨春荣)


上一条:我校再次获评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单位
下一条:我校校长魏明海当选为广州欧美同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