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广州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杨春荣 发布日期:2019/12/27

本网讯 12月27日下午,广州大学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成员宋军政、李双贵,我校各部门、学院、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党员、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等近30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学习实际,围绕学校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在加强理论学习、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加强校园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畅谈自己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自开展主题教育以来,广州大学党委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题主线,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深入开展。值得一提的是,学校党委坚持为民服务解难题,聚焦师生期盼抓好整改落实,着力解决关乎师生切身利益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如围绕师生反映强烈的教学区缺少师生交流使用空间、教职工餐厅就餐环境较差且拥挤、学生宿舍空调供应不够、教师休息室配套设施不足、学生自修室不够等最急最忧最盼问题,学校积极采取措施整改到位,有效增强了广大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让师生实实在在感受主题教育的成效。

省委主题教育第九巡回指导组充分肯定了广州大学在主题教育中所取得的扎实成效,认为每位参会代表的发言都准备充分,思考深刻,针对性强,围绕主题主线,从不同角度充分评价和反映了广州大学主题教育的成效。希望广州大学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主题教育成效。

(宣讯)



上一条:我校校长魏明海当选为广州欧美同学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常委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文章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