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加西校友会会长林向高一行来校访问
来源: 作者: 编辑:吴谦 发布日期:2019/12/19

12月19日上午,我校加西校友会林向高会长一行回校访问,校长、校友会会长魏明海与林向高一行座谈交流。

 

林向高会长汇报了加西校友基本情况及加西校友会的工作情况,表示海外校友十分关注母校的发展,对母校近年来的发展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愿为母校的发展积极做贡献。

魏明海校长为加西校友会授旗,并向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思路和规划,特别是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以来的建设发展新成就。他对加西校友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校友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广大海外校友今后继续为母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供稿:校友会  编辑:吴谦)

 


上一条:广州大学“方滨兴班”: 服务网络强国建设 培养网络安全人才
下一条:我校成立大学生写作与沟通语言智能训练中心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