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广大

当前位置: 首页 · 头条广大 · 正文

头条广大

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编辑:林佳昕 发布日期:2019/12/13

    本网讯 1212日下午,我校隆重举行2018-2019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校领导屈哨兵、聂贵新、李小琴、张其学、吴开俊,助学单位代表、各学院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师生代表等共500人出席表彰大会。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聂贵新宣读了表彰决定,激励广大师生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以受表彰的个人和集体为榜样,深入持久地开展争先创优活动,做“德才兼备、家国情怀、视野开阔,爱体育、懂艺术,能力发展性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学校全面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奉献力量。

    随后,校领导与助学单位为获得“优良学风班标兵班”、“十佳学生”、广东文化基金助学金、镇泰助学金等奖项的师生颁奖,台下观众用热烈的掌声祝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信息安全161班钟楠宇和工商管理学院物流162班李倚泳,分别作为“十佳学生”代表和“优良学风标兵班”代表发言。钟楠宇分享自己在广大的成长经历,表示将以成为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的“战士”为理想,奋发向上,勇担重任。李倚泳则从增强凝聚力、以学风带班风等方面分享了建设先进班集体的经验,展现了广大班集体的别样精彩。

校党委书记屈哨兵代表学校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我校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在过去的一年里,我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与服务地方发展、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和“一带一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方面不断取得新成就;同时,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特别是深化“三全育人”机制、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班集体建设、拓展学生视野、完善学生资助体系等方面取得许多创新性和开拓性的成果。屈哨兵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广大同学们要奋进新时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做新时代的成长者;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学习者;永葆奋斗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积极回报社会,做新时代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在报效国家、奉献社会、激扬青春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人生华章!

 (供稿:学生记者 沈楠 李悦 黄浩佳 谭颖妍 摄影:郭炜 郭瑞茵   助理编辑:林佳昕

 


上一条:我校学生获全国大学生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华南赛区)一等奖
下一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校党委中心组学习《中国的和平发展及其世界意义》和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广州大学版权所有  COPYRIGHT©1999-2016,   GUANGZHOU  UNIVERSITY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粤ICP备 05008855号